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你太过份!

我已经尽量不要打扰你,
我已经尽量不要sms你
为什么你可以,
一次又一次
的伤害我。。。
却我不可以?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很辛苦?
看着你跟别的女生在一起,
我以为我很好受吗?

我以为你不生气我了,
原来,是因为前天,
你跟别的女生在一起!
玩得很开心!

我知道我并不是你的谁,
但是我现在,
是不是连朋友都不如了!

我哭着写这些东西
我很辛苦
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可以哭
但是眼泪,
还是流出来了。。。

你到底还爱我吗?
你不爱我,
你让我走,
我不想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哭,伤心,孤单,寂寞。。。

我很想一着哭下去,
很想生病,
不想让你看到我,
太痛了。。。

我很难在接受了,
你需要时间,
但你可以这样对我。。。

我不知道我能撑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