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又是开心的一天。。。

我还以为今天只能早上见到你,没想到我们下午的时候又能见,还能很好的讲话,你放你的手在我脸上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哈哈~我想起都开心了。。。我这几天想了很多事情,不是什么坏事,我星期天晚上,睡前,很想你,真的真的很想你,然后心里痛到我快要受不了,但是我突然想到未来。

我想到的未来,很开心,很幸福,我想要我想到的未来,我就要乖乖的,不要让你担心,让你伤心。然后好像魔术那么的神奇,我突然没有很辛苦的感觉,反而觉得很开心,很期待未来。我是不是很奇怪了?哈哈,这就是你爱的爱茵。

时间表的事,你一定很烦恼,因为我很想跟你同时间,但你妈妈。。。*叹气*就让你很为难,我不想你难做,所以就决定要用你的时间还有侍薇的时间,弄个新的。。。那就不会跟你的一样,也可以跟大姐有些一样啊~我是不是很聪明呢?XD

你不要担心我,我会照顾好我自己,不会让你心痛。但是我还是想跟你住在同一个屋子,那晚上我至少还能见到你,晚餐我可以煮给你吃。。。我想到已经很开心~但是我也懂,事情没那么容易。一切都会好转的,你别太担心,还是伤心的,因为,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会好过一点。

爱你的C.E.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