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今天。。。

今天早上,
想起了你,
在想你起来了没。

我一大早就想起了一个事情,
我突然间想问你,
如果,
有流星的话,
你会许什么样的愿望?
如果是我的话,
我会希望你能从困境里逃出。。。

我不知道,
你逃出来,
的时候,
我的未来会怎样,
不管是痛苦还是开心的,
我都愿意承受。

孤单的生活,
又来了,
没有你在我身边,
很孤单,
很寂寞。

你的不在,
我会慢慢的习惯,
慢慢的
找别的事情忙。

不要担心,
我会慢慢的习惯,
我会找到人陪伴。。。

我会习惯的,
别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