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想你爱你

我很想你,真的真的很想你
你在做什么?
吃了吗?
够睡吗?
还在头痛吗?
要吃药吗?

很担心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我不在你身边,不要虐待你自己。。
我不想看到你越来越憔悴。。
越来越累。。

很怕你会肾病
我很怕很怕你自己一个人
你说过出外靠朋友
你可以不要一个人吗?
我不管你跟男生还是女生在一起
只要你不是一个人就好了。。

我知道我的感受,
如果你知道的话,
你会很辛苦。。

我想你知道
分手了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只代表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没有放手,虽然他们一则叫我放
叫我别等了,叫我不要那么傻
他们说你不爱我了
但是你没有清口说过。。

如果
你放手了,
让我知道。。
我会放手
爱一个人
就想他开心
只要你开心
我什么都好。。

虽然
我很想你
很想跟你讲话
很想听你的声音
很想听你说故事
很想看到你的笑容
很想再一次抱着你
很想你抱着我对我说
‘没事,一切都会过去。。我一样那么的爱你‘。。

虽然
我哭的时候
很想你在我身边
但是我也明白
我的泪水
是不可以给你看到

虽然
很想你关心我
很想你关我
但是我也明白
今日不同往日
你已经不可以那样做了

我们现在这能当朋友。。
我很想我们有未来
你可以给这个希望我吗?

如果
你不爱我了
你不用给我
只让我知道
我不用再等下去了。。

我会爱你爱到你不爱我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