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其实。。。

其实,我很想找你聊天,想跟你说,我很想你,但是又怕你不开心。我知道你知道我想你,因为你比任何人都了解我。我今天很可怕,我居然骂我弟弟,没理由的骂了他,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样。我真的需要改了,你有想我吗?

对不起,我忍不足,才会sms你,我真的很想你,你明天才回去金宝是吗?很想见你,很想听你说话。我已经决定,只有在星期五才能sms你,因为我不想给压力你,不想你觉得我烦。今天做的事情,不多,只在看电视,玩电脑。。。一直都在想你。

我晚一点就要会金宝了,没有你在的日子,我会好好的过。我答应过你,我会好好读书,不会乱乱想东西,我说得到,做得到。希望下个学期还能见到你,如果你不想见到我,也要找到人陪你,别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我看到心会很痛,如果你恨我,你还是在爱我,因为,有爱才会有恨。我爱你,很想清口对你说,这三个字,不知道,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很对不起,不能清口告诉你我的感觉,我没有乱乱想事情,只不想你觉压力,因为我比任何人还要怕你会选择放弃一切,离开学院。你千万千万不要选择哪条路,因为,你会后悔一生,恨我一辈子。

最后,我想说,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