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我又来了。。。

我已经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我昨晚send了email给你,send了过后很后悔,因为写了我不应该让你知道的一些事情。。。我今天很怕你读了会很生气我,很幸运的你没读。我只能叫你把那些email delete掉。

我很希望你不会去看那些email,我也觉得你是不会看的。我今天的心情还ok但是在ecs的时候,有点擦,但是过后我能冷静下来,没有做些傻事。还能很靠近你。。。我想到已经开心了~哈哈~我已经很容易开心了。。。

今晚,有pasar malam,已经很久没跟你拖着手一起去,今天遇上了一个日本人,不小心跟他讲了日本话。。。很想你在我身边,很想你关心我,很想你在乎我。。。如此希望,及时才能实现?

你对我冷漠,是不是因为你还在生气我?还是,你要逼我放手?还是你要教我怎样自己一个人?还是你要教训我?还是。。。你已经不爱我了?哈哈~没可能。。。因为。。。你没说过。

在pasar malam买了东西吃,吃到很饱,想起了你,以前一起吃东西,吃不完的你吃。。。弄到你长肥了,但是你怎样吃都不会胖。。。哈哈~很怀念哦~

再晚一点我要去看流星雨了,很想你陪我看,那也是没可能的。。。你好好照顾你自己,别让自己累坏。。。

爱你的
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