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想对你说的话。

你忙吗?
可以听我讲话吗?
我可以自私一下吗?
我想跟你说,我很想你,
我想跟你说,这几天我有哭,
我想跟你说,我打电话给你,是因为我很想听到你的声音,
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伤害了你那么多次,
我想跟你说,我其实不知道我应该怎样面对你,
我想对你说我想对自己残忍一点,因为我很怕我会说错话,做错事,
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我的固执还有我的不懂事让你很辛苦,
我想对你说,我很嫉妒全部人,以为他们可以很容易得跟你说话,
我想跟你说,其实我很怕我自己,
我想跟你说,那时候有说过我不相信别人不是不相信你,其实我是不相信我自己,
我不相信,居然有男生会喜欢我这样的女孩,
我也不相信我可以留直你对我的心,
我想跟你说,没了你我很孤单,
这二十年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但你的出现让我感觉到有人在我身边的快乐还有安心,
我想对你说多一次,我很想你,
还有,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很对不起,我不懂得怎样去爱你,
我们分手了,我看到了自己的任性,不懂事还有你的忍耐,
谢谢你,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你叫我放手,很对不起,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