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美好的一天。。。

今天我们有考试,很开心可以看见你,你也没什么得跟我说话,星期天那天,我sms了你,很怕你会不高兴。很开心你,没生气我,也没避开我。今天我跟我们的朋友,说了,很想跟你同班,同时间表,但是他却说,你不想跟我同班,我心很痛,然后我记得你叫我,不要乱乱想东西,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很想跟你同班~

其实,今天ms k问我,“Why is your boyfriend in front?”我只能笑,然后给点害羞的反应,过后又遇上老师,才跟老师说,我们已经分手了。当老师说你是我男朋友时,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很想老师一直误会下去,因为我很想做你的女朋友,有时候有想过,如果一切都稳定下来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像我们的两个朋友,走地下情呢?但是我觉得你是不会那样做的。。。

我一个人在我们平常,过二人世界的地方坐,想到以前的快乐时光。我很想你哦~你有想我吗?我很后悔为什么你叫我宝贝,情爱的,老婆,dear还有darling的时候,没有叫回你,老公。现在已经没这个机会叫了。。。

老公,我很想你。很想你过来我这里,很想抱直你,很想很想做很多东西。但是我答应过你,我会乖乖的,所以你别担心,我慢慢会习惯的啦。

我爱你。

PS: 刚才我跟诗微讲话,递到我们下个学期的时间表,如果我们不能够有一样时间表的话,至少能的话,我们的tutorial可以一样。。。我希望是能。。。我会求上天给你一条出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