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虽然。。

虽然,我有时候很生气你。。
但是我很快就消气了。。。
反而会担心你有没有吃好睡好。。

今天我起来觉得很孤单。。。
今天看到你,我本来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我哭了。

心里觉得很痛很痛,
很辛苦,
明明知道这感觉并不是一天就能消失。
因为很爱你再会很痛苦。

我痛到我快要受不了了,
我那时候,
有多想把一切记忆都毁灭,
把全部事情都忘得一干二净,
不用再想你,
不用再痛。。

但是,
我不想不爱你,
但是如果,
你不爱我,
我就会放手,
因为爱,
是不需要拥有的。

只要你开心,
只要你不再辛苦,
只要我能再一次,
看见你的笑容,
什么痛也值得。。

我并不伟大,
其实我很自私,
很任性,
很霸道,
但是,
只要你开心,
我哭多少次,
都没关系。。

我说是如此伟大,
我很清楚,
真的没有那么的容易,
爱还在的每一天,
我就会痛苦多一天。

我没有怪过你,
因为路是我自己选的,
只希望,
你能从困境,
走出来。。。

如果,
真的有一天,
你不爱我了,
我会让你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