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又想你了。。。

星期五那天,我们有两个presentation,我很开心因为你很真常的跟我说话,很开心因为你会主动跟我说话,我真的真的开心了一阵天。最好笑的是,我居然很容易的开心,哈哈,在四点五十一分我send了一封讯息给你,“路上小心”,然后你很简单的回答我,“Oh...”我已经很开心,很开心,笑了一阵天~

我们sociolization presentation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可以站在你的身旁,很靠近的,感觉得到你的春在,只要能远远的看见你,我已经很开心了。我们下个学期,可以同班吗?

今天,我起来,我又想起你了,你醒了吗?一定还没起来的啦,因为你在家一定睡到十二点多。^^ 你很可爱哦~哈哈。虽然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是爱还是恨,但是我知道我是爱你的,就足够了。诗微她隆了一个时间表,很希望你会跟,因为很想跟你同时间,可以每天看直你。

我很想抱你。。很想你抱一抱我,很久没有感觉到很安全,很舒服,很幸福。。。你睡了吧?好好睡,希望你发个好梦。。。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