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很开心的一天。。。

今天虽然我很累,也很辛苦因为身体不舒服但是一到晚上我就很开心,因为我能看见你。我在演戏的时候,我一直看你,因为我想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注意到我,也因为我很想看到你,我看直你笑,看直你开心,我心里面真的真的很开心。我好像再一次爱上你了,因为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我很紧张,心开始跳到很快。

今天晚上,我很期待你的出现,很期待你到我家来,因为你已经很久没来我家了,我真的很怀念你在我家倒流的时光,我看到你来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我看到你对我笑的时候我心里面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很开心,很快乐,很期待你下一起的出现。但是我不知道我们下个学期还能相见吗。。。

我发现我比以前爱你跟加深了,我看到你走的时候,我心里很痛,很痛,很想哭,很想你多留一下,我看直你的背影,看直你走,我已经没有理由要你留下来了,以前,我不需要理由,但是现在已经不同了。

当天,我跟你在电话聊天的时候,我有问过你,"你还爱我吗?",但是你答我,“我现在不知道我爱你还是恨你。。。”那时候我心真的碎了,我很怕很怕,你会讨厌我。但是我,那时候,没有哭,因为我比你恨我还要怕的,是你离开我,是我永远都不能再远远看直你。所以我才对你说,“我不管你爱我还是恨我,不管你关不关心我,也不管你在不在乎我,我只希望你不会选择放弃一切,离开这里,因为我很清楚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真的真的很怕,你会选择离开,虽然我承认我是很怕你会讨厌我,但是我也很肯定的说,你是爱我的,因为,当我问你我不应该做些什么,你才不会离开,你说,“你现在可以做的,只有好好读书,不要乱乱想东西,”我记得我问你,“我可以sms你吗?”然后你回答我,你不知道我会send什么给你所以你不知道你自己会想些什么,做些什么。我其实很想很想sms你,想知道你到底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最近开心吗,快乐吗。。。但是我不敢,因为我很怕你不会不走。

我刚刚读了一本书,里面写了,“人是因为自己的想法所造成的,人想了什么,他就变什么”。我看到这句的时候,我想到了我自己,我想那些有的没的,就造成了今天的结果。所以现在我只会想开心的,positive的东西,因为我相信我想的都会发生的。

我爱你
你也爱我
我们是会在一起
我们是会有未来
我们会很开心
我们能长长久久的
我很爱你
你很爱我。

我知道好像在发白日梦,但是这些都是真的。只要你相信,只要我们过了这一关,我们就能长长久久,你要相信我们是能做得到的,因为相信就是力量。

最后,我想说,我很爱很爱你,我每天都想你,每天都会想我们的事,我会把以前带来未来。相信我吧,我也相信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

C.E.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