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人生的一个困难

我不懂得该如何。。。
我懂您担心。。。
我懂您觉得我会给人骗。。
但我很想相信,我做这个决定是没错的。。。
我很想试试看。。。我和他,能走多久,多远。。。
未来我们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我的心,跟我说,喜欢就喜欢。。。
我很想您给我机会,给他机会,真明给您看。可以吗?

我知道您疼我。。。
我也很爱很爱您。。。
您说的一切,
对我来说。。。
是世界的一切。。。
我真的懂,您说的一切。。。
但是。。。
可以不要否认我的努力吗?

这一次。。。给我,给他。。机会吧。。。

C.E.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