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问题出现了。。。

上了Degree的苦:问题出现了!
 我有个朋友。。。让我很想跟他讲这些话。。。
跟你讲话好苦。。讲那样又不是,讲这样又不是!你到底要怎样!?
讲一下话,又开始吵了~人家又没有要跟你吵~!是你自己,讲一点,又不讲一点。。。讲话讲好来啦!!!!气死我了!
你人很奇怪~你不让我知道你人是怎样,那我就只能猜,但是你又讲我assume你人是如何....你到底要我怎样?==!!
是你自己对事不问不问的。。。真的不想跟你讲任何关于我的事情。。。==讲给你听你又不里,不讲。。。你又不会想人家的感受讲话。。。气死我了!!!
算了。。。算了。。。不要讲那个死笨蛋。。。== 讲他就气。。。
另一个问题。。。==干吗我身边的人都奇奇怪怪的?讲话。。。没想过。。。做事情。。。也没想好。。。== 还是我自己有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